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情绪宣泄,选对设备很关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4 14:45 围观618次

随着社会节奏变快,生活中常常遇到各种负面的情绪,无形之中对我们产生了巨大的心理压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如何宣泄情绪的问题。合理的情绪宣泄是我们排除不良情绪的有效方式之一,而要做到这一点,需要我们选对合适的情绪宣泄设备。

首先,情绪宣泄设备布置在心理宣泄室中,专业的心理宣泄室中需要配备的一些基础宣泄室设备,像宣泄人、宣泄沙袋、宣泄球、宣泄墙一类的,可以为宣泄者提供一些比较基础的宣泄方式来进行情绪宣泄。

情绪宣泄,选对设备很关键

一、基础宣泄室设备

(1)宣泄人

宣泄人可以成为情绪发泄的替代对象,通过外力的击打发泄实现情绪的舒缓,快速的将内心的负面情绪发泄出去,这种方式可以较快速的摆脱负面情绪恢复正常状态,适合体力充沛的人群。

(2)宣泄沙袋

通过拳击的方式,在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下对宣泄沙袋进行击打发泄,可以改善心理健康状况。

(3)辅助类宣泄产品

包括宣泄球、宣泄棒、宣泄手套、宣泄脸谱、涂鸦墙、宣泄墙、惨叫鸡、宣泄壶、宣泄挂图等。宣泄者通过这些辅助类宣泄产品,创造更好的宣泄环境,使宣泄更有趣味性,促进宣泄的效果。


情绪宣泄,选对设备很关键

二、智能宣泄室设备

(1)智能反馈宣泄仪二代

京师博仁智能反馈宣泄仪是根据微处理器设计原理开发的以“呐喊”“击打”为主题的新型智能化情绪宣泄设备。来访者可以选择适合当前情绪状态的宣泄主题,自助式的来发泄其焦虑、紧张等负面情绪。同时在正向引导语的疏导下提升自己调节情绪、管理情绪的能力,在同类情绪宣泄室设备中作用优势明显。

情绪宣泄,选对设备很关键

(2)智能反馈情绪宣泄系统三代呐喊型

智能反馈情绪宣泄系统三代呐喊型是将心理咨询技术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研发的新型情绪宣泄产品。用户可通过完善的宣泄流程,快速高效解决情绪问题;可通过情绪评定、结果报告及时了解自己的情绪变化;也可通过音乐放松、知识科普等提升管理情绪的能力,在同类情绪宣泄设备中声名显赫。

(3)智能体感互动宣泄仪

智能体感互动宣泄仪,融合了智能健康宣泄、自主平衡训练等理念,采用先进的体感互动技术,及时捕捉来访者的肢体动作,实现与游戏场景互动,以此突破单调的操作模式。系统引导来访者获得良好的放松娱乐体验,进而释放心理压力,消除情绪困扰。智能体感互动宣泄仪以其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优秀的使用体验成为宣泄器材中的佼佼者。

借助情绪宣泄设备可以实现对负面情绪的释放,舒缓情绪压力,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应该学会对主动去改善心理状态,学会自我情绪的管理、情绪的调控,掌握科学合理的把控情绪,才能够拥有和谐美好的生活。

面对生活中的压力,我们应该妥善的把控自己的情绪并用合适的方式将自身情绪和感受表达出来,努力成为一个生活的有心人。京师博仁立足于心理健康行业12年,拥有丰富的情绪宣泄室建设行业经验以及种类齐全,专业实用的情绪宣泄设备,愿意为业内的伙伴提供专业的宣泄室设备供应及技术支持与服务。

点击进入京师博仁(北京)科技发展股份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京师博仁(北京)科技发展股份公司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嘿,它可以拯救你的暴脾气

    嘿,它可以拯救你的暴脾气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7
    当今社会,因为压力、紧张、烦躁等导致的路怒症、暴脾气越来越多。每一天的我们都在体验不一样的心情,喜悦、失落、悲伤、愤怒、紧张等,每一种情绪都...
  • 颠覆认知丨 情绪宣泄也能实现智能化?

    颠覆认知丨 情绪宣泄也能实现智能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5
    在洋溢着文明、和谐社会理念的当下,情绪宣泄已经不单单是影响个人的行为了,经常看到头条新闻某某人一气之下做出一些令人啼笑非的事情,不但没有起到...
  • 有什么是宣泄解决不了的?

    有什么是宣泄解决不了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弗洛伊德认为:“个体消极地压抑负性情绪,就会在心理上积蓄侵犯性能量,这些能量不会自然消失,而必须以某种方式发出来。”负性情绪可以通过内侵犯破坏人...
  • 京师博仁:如何发挥情绪宣泄的最大效用

    京师博仁:如何发挥情绪宣泄的最大效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9
    情绪宣泄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个人生活中,我们总会有一些不良情绪,如失落、无助、愤怒、抑郁等,这些情绪既没有严重到到需要寻求心理咨询师的帮助,...
  • 医生的苦,向谁倾诉TAT

    医生的苦,向谁倾诉TAT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8
    辛苦的医生们又双叒叕上热搜啦,本次的主题是“医学生不配请假”医生几乎已经成为“过劳死”的代名词,除了世代从医的医生世家,几乎每个医生朋友都是...
  • 不要让坏情绪伤害你最亲密的人!

    不要让坏情绪伤害你最亲密的人!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5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许多不如意,不开心的事,从而产生了许多不良情绪。而人们处理坏情绪的方法,大多数就是忍耐。正如一句俗语所言“忍一时风...
  • 暴力宣泄行为早就该结束了

    暴力宣泄行为早就该结束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3
    迈入21世纪,科技革新的成果融入社会生活的点点滴滴当中,使得人类物质文明的繁荣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在此同时也带来了易暴躁,急于去行动的社会生...
  • 压力释放新选择一一情绪宣泄设备

    压力释放新选择一一情绪宣泄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2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来自生活和工作上的双重压力,现代人负面情绪累积的越来越多,导致了很多人内心压抑但是无处释放,在这种社会现状下,合理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