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担心毕业后找不到工作?传智专修学院为你排忧解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04 16:50 围观519次

  如今,在就业环境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大前提下,人们的压力越来越大,常常有毕业实习生为了找工作而烦恼不已。更有甚者,现在的孩子高中毕业后,在选择高校填志愿时就以毕业生就业率为最高标准,但还是不可避免地会碰上“就业难”的问题。但是,与就业难的大环境形成明显反差的是IT行业高新技术人才的供不应求,所以为了规避陷入就业的困境,年轻人可以选择专业的计算机高校,而传智专修学院正是计算机教育高校之中的佼佼者。

担心毕业后找不到工作?传智专修学院为你排忧解难

图为传智专修学院新校区效果图

  面向未来,立足时代培养人才

  传智专修学院的创办,是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与国际科技前沿作为导向的,教授的内容主要聚焦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等前沿IT高新技术方向。传智专修学院坚持以培养“高技能,好品行”的实用型科技人才为己任,积极培育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人才,并率先形成了一套成熟的人才培养体系。

  资质完善,师资深厚实力强劲

  传智专修学院成立时间不算长,但计算机师资实力和研发实力都十分雄厚,曾层与清华大学出版社合作出版的计算机专业教材惠及超过200余万名大学生,并且在高校计算机教师培养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传智专修学院的600多人师资团队中,不仅有来自各大IT企业一线的授课老师,还有诸多IT界的技术大咖和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作为校外导师,来到传智专修学院引导学生的人生方向,让他们更好地完成知识与社会、学院与职业之间的相互融合。

  创新模式,教育切实就业无忧

  传智专修学院创新办学模式,不仅承诺“先入学后付费”与为学生提供本科学历证书和传智专修学院颁发的技能证书的双重保障,还将职业教育和职业发展融合起来,让学生在第四年直接进入企业“工作式学习”,使之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的需求。而在传智专修学院应用型的课程体系设置、校企合作的定制项目以及“授课老师+专职助理老师+全职辅导员”三位一体的支撑与帮助下,学生均得到了良好的发展,诸多企业也对传智专修学院的学生,无论是专业技能还是个人能力都给与高度肯定。

担心毕业后找不到工作?传智专修学院为你排忧解难

  如果你想要在毕业后不必为找工作而发愁,无疑可以选择来到传智专修学院。相信年轻人通过在这里的学习,当然可以成为一名IT行业的“香饽饽”,成为社会经济发展所需的优秀人才。

来源:传智专修学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