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致力成为万千学子的“引路人”,传智专修学院坚持创新学习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07 09:14 围观769次

  对于学生而言,“学习”是一种不可回避的天职。面对竞争激烈的现实社会,唯有掌握必要的实践技能,丰富的理论知识,才能获得理想当中的岗位和薪酬。当然,学生在学习之路上,必须要有合适的“引路人”,帮助指引目标、指引前行方向。作为高等教育的优秀代表,传智专修学院致力成为万千学子的合格“引路人”,在教育“同质化”现象较为严重的市场环境之中,努力创新学习模式,不断为互联网、人工智能、工业4.0培养高精尖人才,助力新兴产业全面发展。

致力成为万千学子的“引路人”,传智专修学院坚持创新学习模式

  当前,传智专修学院利用自身积累的教学优势,正在“创新学习模式”的发展道路之上,一路披荆斩棘,一路砥砺前行。因为在传智专修学院的观念之中,创新学习模式,不仅一种解决传统教育问题的有效手段,更是一个能够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的重要实践方法。在不断的摸索当中,传智专修学院掌握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成功推出了“工作式学习”模式,为学生巩固实践技能,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支撑。

  在传智专修学院上学期间,学生可以用3年的时间,通过项目驱动学习必需的理论知识。而后,利用1年的时间通过“工作式学习”掌握工作经验,即学生直接到一线软件企业工作,在工作中遇到困难时,老师会及时给予指导。传智专修学院认为,对于广大学生而言,唯有实践,才能总结出真知灼见,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唯有亲自动手,才能感受到现实职场生活的种种不易,并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致力成为万千学子的“引路人”,传智专修学院坚持创新学习模式

  当下,传智专修学院已经与搜狐、CSDN、网易等1200家知名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全力保障“工作式学习”的开展。并在全国18个主流IT城市设立就业服务点,为参与“工作式学习”的学生们,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帮助他们顺利度过职场适应期,掌握必备的各项基础知识。据统计,“工作式学习”推行以来,有10%学生取得了8000元以上的薪资,有95%以上的企业希望传智专修学院的学生能够留任,成为正式员工。

  传智专修学院相信,“工作式学习”模式绝对经的起时间的考验,能够焕发出学生的巨大潜能,让学生适应新时代的发展步伐,适应新产业的变化节奏!

来源:传智专修学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