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传智专修学院:一所专攻计算机应用的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06 09:11 围观1743次

  时代的发展越来越离不开计算机科学,现如今大热的人工智能等技术都是依托于计算机的发展。计算机科学实际上是一门基础性的学科,提供的是另一种理解事物的方法。因其就业范围的广阔以及工资的丰厚,计算机科学也是近几年来报读热度很高的专业。许多公司对于程序员都有大量的需求,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程序员都是社会需要的技术型人才。除此之外,计算机专业背景的学生因为本专业的学习背景,在跨专业领域也是十分吃香的,比如金融、管理领域等。

  传智专修学院是的计算机应用型大学,设有Java应用开发、全栈应用开发、数字媒体艺术、Python应用开发、大数据应用开发等专业。传智专修学院成立于2017年,虽然流淌着年轻的血液,但实力十分雄厚,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传智专修学院早在2014年就开始了人工智能、机器人课程相关的研发与人才的培养,还和华为、百度、京东、库柏特等一批优秀的互联网企业合作,共同培养互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相关的人才。并在2019年,与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等30余所机器人研究机构、高校和企业共同制定中国机器人教育行业培训标准。

传智专修学院:一所专攻计算机应用的大学

  传智专修学院有强劲的计算机研发实力,不仅与多家出版社合作出版了100本计算机专业教材,还连续举办八届了“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工程(软件开发与应用)全国高校IT骨干教师研修班”,为其他高校输送了优秀的教师人才。学校自身拥有着精英讲师团队,授课老师均来自企业一线,超过15%的教师曾在腾讯、百度、IBM、淘宝、阿里巴巴、京东、华为等知名IT企业担任CTO,52%的教师曾在企业担任项目经理。相比与其他大学,传智专修学院更注重教师的实践与知识应用能力,更多地在一线从业人员中发掘优秀教师。

  传智专修学院是中国第一所将项目驱动式教学和“工作式学习”贯穿学生教育全过程的大学。在入学第一年,学校设置了分组实战模拟企业项目真实的开发过程,让学生在实践中灵活运用理论知识;在最后一年,学生直接到一线软件企业边工作边学习,让学生积累丰厚的学习经验。

来源:传智专修学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