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全通教育新时代互联网教育,助力我国教育公平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08 17:01 围观812次

  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经过四十年的教育改革和发展,我国教育实现了全新的发展局面,创造了教育的奇迹。目前,我国正在积极地促进教育现代化2.0发展,力求在未来打开我国教育的新面貌,为国家的发展培养更加完美的人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的目标!

  在教育的发展过程中,我国不断地优先发展教育,出台各种相关政策,积极针对教育存在的问题,努力提高教育素质能力,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教育资源不均衡是发展教育过程中巨大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国家积极鼓励互联网在线教育的发展,缩小教育资源差距,打造公平教育局面。

  从传统教育到互联网教育,这是时代发展的要求,是社会发展的必然结果。互联网教育的发展有效地促进了我国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为广大地区的孩子营造了更好的学习环境。目前,全国91%的中小学校已拥有多媒体教室,开通网络学习空间的学生、教师分别占45%和61%。全通教育作为专注于互联网教育服务的龙头品牌之一,专注引进开拓教育资源,依托成熟的科技教育系统平台,让教育资源实现最大化,有效地缓解了我国教育资源不均衡问题。

  

  全通教育作为以科技教育服务的知名企业,在发展的十几年里,秉承立足校园、面向家庭的教育信息服务的定位,形成了涵盖家校互动、课堂教育、课外教育、校园安全等全过程多媒介的教育信息化产品,以个性化内容服务家庭,打造全通教育服务生态圈。目前全通教育全通集团为65000所学校、4500万用户、400万教师提供教育服务,服务范围覆盖全国33个省160多个地市。

  为了缓解我国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上,全通教育不仅推出了新型的教育产品,同时积极打造共享课堂,让优质的教育资源实现最大的价值化。2018年11月7日,全通共享课堂智慧录播教室在中国传媒大学附属小学六年一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开课,通过共享课堂教育平台,香港、湖南、广东等五地18校的老师们远程加入,与北京现场的老师、专家们一起实时观摩和讨论。通过此次的公开课,共享课堂的作用更加不可忽视,全通教育将会持续为学校提供教育信息化建设,搭建共享教育的网络,从而让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受益面,把所有教室连成一张共享教育的网络,促进教育公平最大化!

  同时,我国教育师资素质资源也存在严重的不足,据统计,全国不足100人的小规模乡村学校近12.7万所,不足10人的乡村校点达3.39万个,这些小规模学校地处偏远,师资不足。全通教育继教网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积极开展“国培计划”,加强教师的培训工作,集中创新地提高我国中小学教师的专业素质;而且推进 “名师课堂”、“名校网络课堂”建设与应用,促进贫困地区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共同解决我国教育存在问题。

  促进我国教育持续高速发展是每一个教育人的责任,全通教育作为新时代互联网教育的领头品牌之一,将会担起自己的责任,不断地推进教育的发展,促进教育资源更加有效地投入到各大地区当中,同时加强教育的素质培养,助力我国教育更加公平化!

来源:全通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全通教育借助Ed-SaaS服务入口,打造智慧校园应用生态圈
    全通教育06-17
    随着素质教育的发展,教育理念的更新,教育不单只是校方的责任,良好的教育必须连接学校、家庭、社会三方的力量,共同协调配合。随着教育信息化进程的推进,如何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家校沟...
  • 全通教育投身教育领域,服务校园十余年
    青海新闻网10-30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及互联网+概念的普及,在线教育,这种通过信息化技术辅助教育教学的方式,正逐渐引起政府和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而通过多种方式实现教育信息化,进而推动教育现代化总目标,也...
  • 全通教育:三季度止亏为盈,单季盈利超千万
    东方网10-30
    10月26日,全通教育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全通教育实现营业收入2.35亿元,同比增长5.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78.61万元,同比增长136.62%;前三季度,全通教育实现营业收入6...
  • 全通教育:“互联网+教育”开启二次腾飞
    中国网07-17
    日前,国家发改委批复设立全国首个互联网教育系统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总部在广东省中山市。伴随着互联网+教育风口的日趋凸显,作为该实验室承建单位的全通教育,用一季度的小额亏损所换来...
  • 2016年A股教育信息化公司年报回顾
    决胜网05-23
    全通教育:综合投入加大,短期业绩承压公司16年实现营收9.77亿元,同比增长122.58%;归母净利1.03亿,同比增长10%。扣非后归母净利润0.85亿,同比下降0.95%。EPS为0.16元。ROE为5.23%,同比减少1...
  • 多因素促增长 全通教育加速互联网+教育
    网易财经05-02
    随着国家教育信息化战略的持续推进,以及由全通教育承建的首个互联网+教育国家工程实验室在广东中山的正式落地,在线教育再度回到风口之上。从在线教育类上市公司4月份新近发布的2016年年报来看...
  • 全通教育2017Q1:营收2亿元 覆盖16357所学校
    芥末堆05-02
    近日,全通教育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其营业收入为2.22亿元,同比增长16.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0.67万元,同比减少148.97%。以EdSaas业务、继续教育业务、家校互动升级业务,...
  • 全通教育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交易所04-10
    证券代码:300359证券简称:全通教育公告编号:2017-018全通教育集团(广东)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